八月是葡萄酒之乡的好时节。白天长,夜晚凉风习习。八月也往往比夏季的其他月份更干燥。在尼亚加拉的天气条件下,你可以骑自行车游览尼亚加拉的酿酒厂,也可以在露台上品尝你最爱的葡萄酒,或者偷偷溜进另外9个高尔夫球场。

这就是为什么长相思(Sauvignon Blanc)是本月最佳的葡萄酒选择。在阳光下骑了一天自行车或打了一天高尔夫后,这款酒会让人感到清爽,而且在喝完第一杯酒后,它还有层层的品尝变换,让你保持兴趣。了解更多关于我们今年夏天刚刚发布的2016小批量长相思(Small Lot Sauvignon Blanc),我们的8月最佳葡萄酒。

 

尼亚加拉白苏维浓

长相思是一种绿色葡萄品种,以其极白的颜色而闻名。除了尼亚加拉,它也生长在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新斯科舍省的一些地区。尼亚加拉大瀑布以酿造优质白苏维浓葡萄酒而闻名,我们很自豪地说Rockway Vineyards’ and David Stasiuk’s take on this variety。此品种的尼亚加拉葡萄酒以其丰富多样的口感而闻名,从明亮的柑橘味到草本味。像许多尼亚加拉葡萄一样,白苏维翁是尼亚加拉冰酒的特色。

 

罗克韦葡萄园,白苏维浓

我们的小批量白苏维浓与其他白苏维浓相比,具有明显的柑橘品质。散发着柠檬皮、醋栗和新鲜干草的香气。品尝时,你会注意到菠萝、柑橘类水果和成熟的甜瓜。它有一个丰富的,干燥的调色板。它中等的余味(12.5%的酒精含量)可以让你一杯接一杯地享用。

“sauvignon blanc是我2010年在新西兰马尔伯勒收获的最精彩的葡萄酒。一个偶然的机会,一些非常棒的长相思水果落入了我们的手中。这是我的表达,灵感来自新西兰,在安大略省制作。——酿酒师David stasiuk

可以搭配烤白鱼、虾鸡尾酒或自制夏季沙拉。

 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