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ckway葡萄园和酿酒师David Stasiuk参加了今年春天举行的第17届五指湖国际葡萄酒大赛。本次大赛共有来自621家酒厂的3000多款葡萄酒,由52位葡萄酒大师、侍酒师、葡萄酒教育家、葡萄酒记者、酿酒师和认证葡萄酒评委进行盲审。今年有16个国家的葡萄酒参展,包括远至哥斯达黎加、马其顿和俄罗斯的葡萄酒。

FLIWC是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比赛之一,惠及慈善组织。比赛和周围的事件,支持Camp Good Days。“美好时光营”是一个让患癌症的孩子们没有界限的地方,而是敞开心扉,充满同情,最重要的是,充满乐趣。自37年前成立以来,“美好时光营”已经使47,000多名儿童受益。

尼亚加拉酒庄在FLIWC由Rockway Vineyards, Andrew Peller Limited, Calamus Estate Winery和更多的代表。我们很自豪地说,洛克威葡萄酒在2015年收获的葡萄酒中获得了7个银奖,在2014年收获的葡萄酒中获得了1个银奖。

以下是我们参加比赛的葡萄酒,以及酿酒师David Stasiuk在每款葡萄酒上的留言。

2015年UNOAKED霞多丽

“Unoaked霞多丽葡萄酒反映了它真正的品种特征。这款酒干爽明亮,口感平衡,果核成熟。”

 

2015大卫赫恩限量版霞多丽/雷司令(vqa)

“给所有人享用的美酒。橡木桶发酵的霞多丽(Chardonnay)口感醇厚,与雷司令(Riesling)的搭配增添了风味、芳香和明亮的酸度。”

 

2015豪华的白色

“一款有趣而复杂的葡萄酒,以成熟的新鲜水果和令人垂涎的酸度唤醒感官。一口好酒,对食物很在行。”

 

2015年rockway葡萄园白葡萄酒(vqa)

“为任何场合精心设计。不太干,也不太甜,感觉刚刚好。新鲜、明亮、美味,适合在朋友之间啜饮,或与你最喜欢的食物搭配。”

 

2015 rockway vineyards red (vqa)

“充满活力和水果气息,并带有烟熏肉、香草豆和橡木桶香料的味道。这是我们日常的红色,非常适合与休闲食品搭配,也可以单独享用。”

 

2015年选择晚收年

“这些葡萄是和我们的冰酒果实一起收获的,在一个温度可控的房间里压制,以达到恰到好处的糖度。这种美在它年轻的时候是美味的,但可以在未来许多年里保存下来。”

 

2015年维达尔冰酒

“我们有时只有一次机会驾驭寒冷,正是寒冷赐予了我们冰冻的花蜜。这款酒是在2016年1月4日。它产生了丰富的冰酒,具有丰富的香气和风味,需要多年的时间来成熟和发展。”

 

2014豪华红

“葡萄被阳光亲吻着,葡萄酒被注入了我们人民的热情。长毛绒红柔软、优雅,有一种微妙的奢华感。浓郁的黑樱桃、黑莓、香草和咸味香料的味道。”

在这里浏览我们现有的所有葡萄酒,或加入我们的精品葡萄酒,一个难忘的品尝!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