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多伦多星报》(Toronto Star)资深葡萄酒评论家戈登·斯蒂梅尔(Gordon stimell)在讨论Rockway Vineyards的转型时指出:

现在,在年轻酿酒师David Stasiuk的指导下,酿酒厂重生了,生产出了令人惊叹的小批量葡萄酒,其中一些已经上升到了世界级的水平。他很高兴能将长期以来被封存的葡萄园潜力提升到令人激动的水平。

现在,这种转变已经不再是新闻了。在过去的五年里,成千上万品尝过Rockway Vineyards葡萄酒的人都知道,他们可以信赖Rockway Vineyards品牌,生产小批量、高品质、高价值的葡萄酒。然而,可能错过的是,Rockway生产了几个其他品牌,不仅提供口味,质量和价值,但方便,因为他们位于附近的角落在你当地的LCBO商店,与更熟悉的Rockway葡萄园的年份,如黑皮诺,白和Meritage。

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由David Stasiuk和Rockway葡萄园生产的“其他”葡萄酒。这些可在我们的葡萄酒精品店,通过订单或搜索LCBO找到他们在你附近的商店。

 

菲姬·詹金斯限量版

每年,我们与菲姬·詹金斯基金会合作生产两款葡萄酒,其中一部分销售收入将惠及菲姬·詹金斯基金会的慈善机构。这些葡萄酒一直是我们最受欢迎的,经常销售一空。这款雷司令拥有成熟的热带风味,同时又具有Bench雷司令经典的核果、柑橘和潮湿的核果特征。

Fergie Jenkins限量版雷司令2014现在在LCBO只卖13.25美元。此款雷司令具有柑橘、桃子、柠檬和青苹果的香气。青苹果和柑橘类水果的余味萦绕在味蕾上,并带有些许湿润的果核和花香。

 

大卫·赫恩限量版

自2015年以来,我们与加拿大最好的高尔夫球手之一,PGA职业球手大卫·赫恩,以及大卫·赫恩基金会合作生产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。葡萄酒销售的一部分用于支持加拿大阿尔茨海默病协会。

今年的年份刚刚在今年夏天发布。这款白葡萄酒是2015年霞多丽(Chardonnay) /雷司令(Riesling)混合酒,已经在2017年五指湖国际葡萄酒大赛(Finger Lakes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)上获得了银奖。这款酒有着葡萄柚、白桃和矿物质的味道,适合在夏日夜晚饮用。

这款红酒是2013年赤霞珠/梅鹿辄VQA,是FLIWC和全加拿大葡萄酒锦标赛的铜牌获得者。酒体醇厚,口感顺滑,适合刚从高尔夫球场走下来的情侣,或是在后院享用你最爱的美味汉堡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