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ckway vineyards summer wines

Rockway葡萄园今年夏天推出了三款新葡萄酒,所有这些葡萄酒都可以在我们的商店购买,或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订购。这些葡萄酒的共同之处在于,无论是在阳光下还是在餐桌上品尝你最喜欢的新鲜菜肴,它们都非常适合夏季饮用。

Rockway葡萄园和我们的酿酒师David Stasiuk一直在努力为经典年份注入新的诠释,并以高性价提供更多优质葡萄酒,这三款新酒已经实现了这些目标。在下面找到更多关于它们的信息。

 

2016小批量琼瑶浆

琼瑶traminer葡萄适合在气候较冷的地区种植,比如尼亚加拉半岛。在过去,我们生产了一些很棒的琼瑶浆(gewurztraminer),我们2016年的产品符合这一标准。这款酒与其他琼瑶酒(比如我们获奖的2013款)的区别在于它的爽脆口感。这些葡萄酒通常口感更油腻。花香、荔枝味和中等酸度将完美搭配正宗的印度和泰国咖喱,或新鲜的热带水果。

 

2016小批量白苏维浓(vqa)

长相思葡萄酒以清爽、干爽而闻名。尼亚加拉因生产优质的这种葡萄品种葡萄酒而闻名于世。我们的2016版会让人想起漫步在鲜花盛开的果园。明亮的柠檬皮,醋栗和新鲜干草的香味,还有菠萝,柑橘和甜瓜的味道。今天就拿一瓶来搭配烤白鱼、虾或新鲜的夏季沙拉吧。

 

2016朵玫瑰(葡萄)

Rosé才是真正的夏日美酒,一旦这些葡萄酒成为一种特色酒或小众酒,它们的受欢迎程度就会飙升,我们的2016年Rosé侵入你的唇齿间,就不难理解其中的原因了。这款黑皮诺和雷司令的混合酒前部有草莓和大黄的香气,并带有淡淡的月桂叶或香囊混合的味道。口感有鲜红的水果味。在露台上品尝熟食或你最喜欢的大饼披萨。这种美丽的葡萄酒目前只生产了150箱。

我们在洛克威葡萄园生产少量葡萄酒。这使我们能够专注于酿酒工艺,生产出优质的葡萄酒。自2010年以来,David Stasiuk一直是Rockway的酿酒师,他采用了一种极简主义的酿酒方法,让每一款葡萄酒和每一个年份都能代表自己。他的风格可以被描述为旧世界技术和新世界技术的平衡。我们的小批量唯一的缺点是,手工酿酒?它们不会持续供应太久!所以今天一定要下单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