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一定不想错过这周的冰酒鸡尾酒吧!无论你是冰酒还是威士忌的爱好者,你都一定要尝尝Cold Fashioned鸡尾酒!

 

成份:

  • 1盎司VQA Rockway红冰酒
  • 一盎司四十溪威士忌
  • 樱桃和橘子片作为装饰

在加冰的冰杯中,将VQA Rockway红冰酒和40 Creek威士忌一起搅拌。用樱桃和橙片装饰。

 

2017赤霞珠冰酒

最高贵的红葡萄,赤霞珠(Cabernet Sauvignon),放在自然中冷冻,然后收割,轻轻挤压,提取珍贵的花蜜

 

口味

颜色为明亮的覆盆子红到石榴红。带有野覆盆子、樱桃和草莓的香气,并带有红苹果和微妙的烘焙香料的味道。口感充满活力,带有红色水果蜜饯的味道,自然的酸味衬托着甜美的口感。长隽永。2018年9月的味道

 

酿酒笔记

100%赤霞珠(Cabernet Sauvignon),在零下10摄氏度的温度下收获,轻轻压成37白利克的糖。发酵后保持鲜红的果香。2018年9月,瓶装。搭配辛辣的蜜饯苹果,或草莓大黄派与新鲜鲜奶油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