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瓶冬季节日

在接下来的四个星期里,我们将准备与大家分享一些用我们获奖的冰酒调制鸡尾酒。安大略葡萄酒之乡开发了一些令人惊喜的食谱,是用尼亚加拉的冰酒制作的。我们将带您踏上这段振奋人心的美味之旅,您一定会想要尝试一下。我们从《拥抱家庭的味道》手册中挑选了3种配方,我们认为它们与我们的冰葡萄酒是最好的搭档。

 

这道美食之旅的第一道菜是VQA冬季节鸡尾酒:

  • 1盎司VQA Rockway 2017 Vidal冰酒
  • 1盎司伏特加(我们用的是Dillon的伏特加)
  • 1盎司鲜榨橙汁
  • 1/2盎司鲜榨柠檬汁
  • 肉桂棒做装饰

在鸡尾酒调制器中加入冰块,加入VQA冰酒,伏特加,鲜榨橙汁,柠檬汁和肉桂棒。剧烈摇晃,滤入加满冰块的玻璃罐中。用肉桂棒装饰。

 

Vqa 2017洛克威冰酒

颜色是亮金色的稻草。干杏子,桃子和藏红花的香味分层,柠檬草,绿茶和新鲜哈密瓜的味道。口感丰富,甜度和谐,酸度适中。这是一款口感甘美、充满层次感和复杂性的葡萄酒。荣获五指湖国际葡萄酒大赛银奖。

 

获奖

Rockway Vineyards’ 2017 Vidal冰酒(VQA)获得2019年FINGER LAKES国际葡萄酒大赛银奖

Leave a Comment